Capsue

朋友,梅Q吃吗,甜到蛀牙那种

想死,无限期被困在这个所谓的家,每一天都多了一点绝望。我恨他们,恨之入骨,最卑鄙无知怯懦的小人。但我也不可以伤害他们,这是做子女的本分。他们不是合格的父母,但我永远是合格的子女。搞明白了这个逻辑,似乎那种撕裂的痛苦少了一点。


想死,真的没有任何活下去的动力,让我多和这两个人说一句话,多交换一个眼神,单纯是这个想法就让我企图把胸膛撕开掐碎自己的心脏。


懦弱啊,为什么我还不去死。已经这么恨这个世界了,为什么还舍不得逃离。然后我想通了,我恨的不是世界,只是这两个被称作父母的人而已。伪善的自大狂,愚蠢的懦夫。被无限放大的道德绑架,永无止境的人格打击,这大概是世界上最高明的虐刑了吧。


我想逃,可我不敢伤害他们,我不忍伤害他们。为什么我要对这世上的一切心存怜悯,包括最恶的恶。


永无止境的惩罚啊,自我负罪感。


这样的生活,算是囚禁,算是炼狱。有时候我怀疑,我已经死了,只是被关在轮回的地狱,周遭的一切都是对我的惩罚。


太苦了。


嬉皮笑脸的道歉,“别放在心上哈”,“都是为你好”。好nmb。道完歉,他们的负罪感清零,换我一个人继续背负着千斤的仇恨和愤怒活下去。谁说一切道歉都能得到原谅?


是最温柔的人,舍不得伤害别人一丝一毫,只知道用惩罚自己来代替。


于是迷恋上了自残,掐脖子,抽巴掌,指尖剐下去一块肉。寄希望于肉体上的疼痛,能让精神上的减轻一些。


还是在挣扎着自救啊,每天用各种方式提醒着自己不至于疯掉,幻想着有逃出去再也不用回头的一天。


这就是你们最伟大的父爱母爱啊。


如山,如海,溺死在永无尽头的石潮里。

评论